童言

沉茗【壹】

沉茗【壹】
#安雷现pa
#甜
#私设一大——堆,尽力不ooc
#有前世捏造
#由一个个日常小品组成,不连贯
以上OK?



1.
不知不觉已经是秋天了,未出大门便和楼道里的秋风撞了个满怀。楼道瓷砖的水渍还未干透,想必是清洁阿姨刚刚打扫过。安迷修连忙提醒雷狮小心滑倒,反锁了门,反复用力拉了几下门把手确定门锁上了才走到电梯口。

雷狮不搭话,将楼道另一边儿的窗也拉开。串堂风给没穿厚实的雷狮吹了个透心凉心飞扬,“这样不就干的快了吗。”雷狮抬了抬下巴,示意安迷修看瓷砖上迅速倒退消散的水渍。

安迷修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笑,说道:“是是,还是你见多识广。”

雷狮舌尖轻弹上牙膛啧了一声,“虚伪。”

2.
雷狮很讨厌做饭,更讨厌逛菜市场。所以昨晚安迷修提出早上去菜场买菜时,正趴在床上打游戏的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。

“就当去晨练了不好吗?”安迷修坐到床沿,拍了拍他的腰。

“早晨空气很差的,全是前一天晚上的二氧化碳。”雷狮往里蹭了蹭,给安迷修腾出了个大点的地儿坐。

“又不能下午去,净是些陈皮烂叶子,哪能拿来伺候你雷大爷。”安迷修往里坐了坐,挨着雷狮的腰侧。

手机响起“胜利”的游戏音效,雷狮把手机随意搁在枕头边,翻个身仰卧着,抻了个懒腰,发出一声喟叹。

“现在才知道雷大爷难伺候?”雷狮似笑非笑地看向他,那双清澈的紫眸倒映着室内的灯光,酿了一汪上好的陈香,安迷修看着看着,便于唇边醉出了一抹笑意,于眼底醉出了一捧温柔。

他伸手越过雷狮头顶,关了灯,把雷狮的手机放到离床挺远的桌子上,和自己的手机放在一起,确认定好了闹钟后,他躺下侧身搂住雷狮的腰,嗅了嗅他身上的沐浴露的香。

“也就我能伺候得了你,独一无二的,多好。”

3.
“明天早上我要喝皮蛋瘦肉粥。”

“你早点说好了,要不然今晚我就把米淘上了。”

“那算了,吃点馄饨吧。肉馅儿的。”

“行。正好上次包的还有剩的。吃几个?”

“十二个吧。”

“好。能够吗?”

“你是我对象还是我保姆?”

“好好,十二个就十二个。明天工作室没事?”

“应该没大事儿,投资的事帕洛斯基本给谈妥了,请了几个挺厉害的原画师,银爵也能来帮佩利画。都整妥了,我就给他们放假了。”

“诶银爵不是隐退了吗?”

“这次项目大,来钱也多,他那宠物诊所刚开张,缺钱。你就别管了。我能处理好。”

“行,那你自己别累着了,记得……”

“停,别跟个保姆似的的天天逼逼叨,困了,睡了。”

“好,那晚安。”

“嗯。”

窗外的路灯见证了安迷修在雷狮额头印上的晚安吻,却没有看到被子底下,雷狮轻轻握住了安迷修的小指,安迷修顺势握住雷狮的手。两人十指相扣。

十指连心,心心相印。

4.
买完了菜,本来雷狮手里拎的是颗白菜,但安迷修怕他拎着勒手,就换了袋鸡蛋让他拎。

两分钟后,安迷修又担心他把鸡蛋弄碎了,于是又换了袋香菜让他拎。

一分钟后,雷狮表示自己受不了香菜味儿了。安迷修反问他吃饭没忌口怎么这时候受不了香菜味儿的时候,他把一袋香菜堵到安迷修脸前面,让安迷修的脸和香菜来了个“热吻”。

最后雷狮右手拎着块豆腐,安迷修左手拎着白菜香菜鸡蛋刀鱼菜花牛肉往家走。

安迷修为什么没用右手?

噢,右手牵着他的大豆腐呢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7)